秉懿

雪乔现在在混新水浒传圈、旧奥比岛圈,赵佶哥哥的书画粉丝,另外某喜欢梦之城阿狸,喜欢吃bg向的cp,不是腐女( ´◔ ‸◔`)所以和大众的喜好差别有点大。只要你喜欢赵九哥那我们是好朋友!

关于我

Hello , 我叫雪乔,可以叫我阿狸或者秉懿
是女生哦
我很好相处哒,有什么想说的事情都可以和我说,我可是心理咨询倾诉箱,只要你愿意和我讲话,任何都可以(˶˚  ᗨ ˚˶)

生日是12.19,射手座


将来想来到高宗皇帝的临安城居住

喜欢的事情是画画、写字、唱歌

略懂钢琴

喜欢听华语歌曲,部分古风和情歌类型

喜欢的事物是古风、萌物还有狗狗

最爱的卡通形象是阿狸

喜欢的宠物是萨摩耶和柴犬

喜欢的作品和人物有:

奥比岛

/水颜/纳多/凤娃/火凤

王者荣耀

/甄姬/蔡文姬/公孙离/伽罗/弈星

阿狸

阿狸/桃子/大熊

追过的电视剧有:白蛇传、精忠岳飞、新水浒传、大明医圣李时珍、西游记后传、怒海雄心、大敦煌(上部)
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