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懿

雪乔现在在混新水浒传圈、旧奥比岛圈,赵佶哥哥的书画粉丝,另外某喜欢梦之城阿狸,喜欢吃bg向的cp,不是腐女( ´◔ ‸◔`)所以和大众的喜好差别有点大。只要你喜欢赵九哥那我们是好朋友!

【妃·夕妍雪】——我会终生守护你【现代文风,襄亲王X凉夕】

 食用说明:
·此文cp为爱新觉罗·博穆博果尔X董鄂·凉夕
·可能人物会ooc或者崩坏
·福夕党和果飏党勿进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这盒点心真的是我朋友送的,你们要究察清楚啊!”你慌张地向嬷嬷和宫女澄清事实,然而你现在身份卑微,她们是不会听你解释的。
       “你还是闭嘴吧!明明是你偷的还要狡辩!”她们态度嚣张跋扈,毫不留情地扇了你一记耳光。
        你的脸颊不断地被扇打,痛得就要溢出血来。看着她们露出得意的神色,你心里很委屈,脑海中浮现了一个男孩的身影:要是他这时在场就好了,我就不会受到这样的折磨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住手!”来者的语调暴露了他愤怒的情绪,“她犯了什么错?”
         是他!那一头闪着黑曜石般光泽的秀发显然而见,他的面色微微发红,对情形充满了诸多不满。你就知道,他是来帮助你逃过此劫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王爷,她偷走了厨房的点心!”宫女直接指着你的脑袋喊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点心吗?是我赏给她的。”他怒极反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?”宫女像是被雷劈到那样咯噔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告诉你们的掌管,你们再冤枉好人,休怪我不客气向皇兄告发!还不快走!”
        那些宫女溜走以后,博穆博果尔向你伸出右手,顷刻间态度有一百八十度的转变,温柔有礼地对你说道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让你受了这么重的伤。”
      “没…没有事,还要劳烦王爷前来帮助呢。”你觉得很不好意思,内心竟油然生出一丝暖意,王爷可真是位好人呢,你非常幸运在深似苍海的皇宫中遇见了一位很关心自己的男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你想这就是缘分,即便此生已经没有机会服侍皇上,或许找到了一个可归属之地了。
       黑发男孩笑得温雅:“只要能帮助凉夕,我做什么都无所谓。”
       “可是王爷还要包庇凉夕,可不觉得我偷了点心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相信你。”他深情款款地望着你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会是那种人,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就相信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你听得面红耳赤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的凉夕小姐,你愿意让我帮助你逃出这个严森的皇宫吗?倒时候,你可以在我的府上暂居,你想要什么,我都会成全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多谢王爷,是这样的话就最好不过了!”你以为你会呆在这里一辈子扫地,其实不然,瞬间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凉夕……”博穆博果尔神色恍惚,陷入了深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良久,他深吸一口气,鼓起勇气问起了你:“凉夕你喜欢我吗?”他抿起双唇,等待你的回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有点突然,但也不能否认你对博穆博果尔是有那么一点点依赖感的,而且他是一个这么温柔的男孩子,你怎么会不喜欢?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凉夕……非常喜欢王爷!王爷为凉夕做了那么多事,我也想要为王爷分担一些!”不知从何而来的冲动,你向博穆博果尔告白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喜欢你,我的凉夕。”他笑得璀璨夺目的“不如你今天就跟我走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提起并亲啄了你纤细的右手,你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此刻是你最美好的光景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凉夕小姐,博穆博果尔先生会好好疼爱你一辈子的。”他在你的耳边呢喃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FIN.】
【气死了襄夕的粮太少比自己产的】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