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懿

雪乔现在在混新水浒传圈、旧奥比岛圈,赵佶哥哥的书画粉丝,另外某喜欢梦之城阿狸,喜欢吃bg向的cp,不是腐女( ´◔ ‸◔`)所以和大众的喜好差别有点大。只要你喜欢赵九哥那我们是好朋友!

奥比岛水颜小姐的日常(二)

食用说明:
·此文无cp
·ooc有!崩坏有!
·如有不适用尽快离开

美食星食长老在培训水颜公主作为一名杰出的领袖时,强调水颜不要浪费粮食,使她养成了处处节约,保护环境的好习惯。
水颜:我一定要把晚饭全部吃完,不能留下剩菜余羹!
金笛:水颜,吃完面条就可以停下了,不要喝这些余下的汤水,加了很多味精的,对身体不好。
水颜:可是倒掉了会污染水源的啊。
金笛不知所措了……
改日,水颜提出金笛要教会自己煮方便面,她煮了一碗给金笛尝试。
金笛:这汤底怎么没有味道?只不过是白开水罢了,我是怎么教你煮面的啊?
水颜:哥哥不是说过要好好爱护身体,食长老不是说过要保护环境的吗?加了配料的汤既然喝下去对自己无益,倒掉了更是会造成污染,那不如吃面的时候只加白开水就好了!无公害又零污染,岂不是更好?
金笛:那你下次吃面就你喝白开水的汤底好了,这是你新研究的菜式自己喜欢就行,我们照喝正常的。
水颜:不!我要让小奥比们都尝试我研发出来的菜!哥哥和食长老要多点吃哦!
金笛:我还有事做先不吃了……
过了一段时间,美食天团出的一道新的菜式——白开水方便面获取了十大健康美食的荣誉,颁布这个奖项的,想都不用想那是谁了。
这道白开水方便面不久在奥比餐厅里推出,然而它的售卖量为零……
小孩:妈妈,这碗白开水方便面怎么这么难吃啊?
妈妈:唉,我们居然是第一个点这碗面来吃,到底是哪个笨蛋研发的?浪费我的钱又浪费资源,不过是一碗没彻底煮熟的面而已。
小孩:妈妈!你看,原来是这个蓝色头发的大姐姐研发的!菜单有她的照片!
妈妈:(通话中)喂,是华大夫吗?水颜公主最近病得不轻,你有没有催她去吃药啊?
【Fin.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