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懿

雪乔现在在混新水浒传圈、旧奥比岛圈,赵佶哥哥的书画粉丝,另外某喜欢梦之城阿狸,喜欢吃bg向的cp,不是腐女( ´◔ ‸◔`)所以和大众的喜好差别有点大。只要你喜欢赵九哥那我们是好朋友!

【妃·夕妍雪】——这是襄亲王向心爱的女孩暖心的告白

【怎么又是我?有我就有王爷没错:-D小学生文笔不好意思,这里就没有什么修饰了:-)】  
食用说明:
·此文cp为爱新觉罗·博穆博果尔X董鄂·凉夕
·若果你是福夕党或者果飏党,按左上角的箭头便可
·人物有可能ooc或者崩坏

        喜爱为大家做甜点的凉夕开了一家咖啡馆,她不仅是这里的拥有人,同时是这里的咖啡师和侍应生。有一天下午狂风骤雨,咖啡馆依然在营业,只是座位上空无一人。
       “唉,今天一下大雨就没什么生意做了,我请来的员工朋友们都不在,就连荣惠也请假了,好想念她们啊!”凉夕趴在桌子上,深感无奈。
       凉夕一直等着客人的到来,伴着窗外淅淅沥沥的落雨声,有些犯困。就在她半睡半醒之间,依稀看见玻璃门外有个影子匆匆地往门口前去,她急忙拉开玻璃门,迎接那个被雨淋湿的男孩子。
       “先生您好!您就在这里待一会吧,等雨停后再离开也不迟。不过先生恕我冒昧问一句,您怎么没带雨伞呀?”凉夕见那男孩的衣袖和头发都沾满了水,关切地问起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男孩见自己一身狼狈,对方还是个斯文的女孩子,实在是有点尴尬:“哦呵呵……我的雨伞被风吹得翻来复去的,就这样弄坏了。小姐是这咖啡馆的店长吧?”
       “是的,”凉夕递上纸巾,又和颜悦色地问道:“先生需要甜点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!”他爽朗地笑起来了,“我想要一个巧克力慕斯还有一杯白咖啡,谢谢你!”他接过菜单并瞥了几眼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…好的,请您稍等。”凉夕看见男孩的笑容,不禁脸上一红,忍不住偷偷地打量了几眼:墨色清亮的头发束起麻花辫,额前的发丝垂落并增加了一丝风雅,碧绿的双瞳深邃地望着凉夕,似极了温润无暇的玉石。谈吐又是这么彬彬有礼,真是一个气质惹人喜欢的男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姐不用称我‘您’,直接称我‘你’便可以了。” 他顿了顿,“对了,我叫博穆博果尔,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叫凉夕,博穆博果尔先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哦?是凉夕小姐,真好听的名字。”他笑得更开心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谢谢你。”凉夕没有再说话,转过身继续做甜点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博穆博果尔离开之前,他说他以后会每天光临凉夕的咖啡馆,凉夕认为只是纯粹说说罢了,没有那么空闲每天来这里逛吧?
         不过,她想错了。他真的每天下午大约四点来到自己的咖啡馆,每天都会见到他挂着儒雅的笑容出现,每天都选些不同的甜点,而且还想要是凉夕做给他的。她想,自己做的甜点就这么好吃吗?
       “那当然啦,凉夕小姐做的甜点是世间美味,菜单里的甜点就快被我点完了,我只来过这一家的咖啡馆呢。”他望着凉夕,看透了她的心思。
       “博穆博果尔先生能够喜欢凉夕做的甜点,是凉夕的荣幸啊。”凉夕蓦然间有一股温暖涌流在心头上。
        一段时间过后,情人节将近,许多顾客皆来临凉夕的咖啡馆,男生捧着瑰丽幻彩的鲜花向女生表白和约会,更有顾客要求点歌,要求凉夕在咖啡馆上弹钢琴。
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店长,你弹我点的那首Dancing dolls和Cradle都很好听!我女朋友很喜欢!”
       “这位先生不用客气,倒是要谢谢您的夸奖呢!”
         啊这一天真是繁忙到极点。不过已经四点半了,博穆博果尔先生怎么还不来?凉夕下意识到开始焦急了,该不会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 该不会是他有了女朋友,今天要一直陪着她,所以就不来咖啡馆了吗?
        凉夕觉得自己想得太多了,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失落心寒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凉夕低下头的一瞬间,玻璃门吱呀一声被拉开了,她猛地转过头,黑发男孩捧着一束玫瑰花出现在眼帘。
       “博穆博果尔先生怎么现在才来?还有为什么会抱着鲜花?”凉夕竟然双腿不受控制地走到男孩的前方,还要问出这样的话来。
       “哦对不起凉夕小姐,我刚才去了礼品店为喜欢的女孩子准备礼物,不小心就来晚了。”男孩满面春风。
        喜欢的女孩子!?原来先生已经有了喜欢的女孩子呀,为什么我不知道!?凉夕心想。
         凉夕立刻收敛好满脸沮丧的心情,不让他看到。很快地在他面前恢复了温和的神色,她问:“博穆博果尔先生是在等你喜欢的女孩过来约会吗?要不先点一下她喜欢吃的甜点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她已经在这里了哦!”男孩的笑容永远都是这么温柔好看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?她在哪里?我见不到啊?而且她一定长得很漂亮吧?”女孩四处张望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你当然见不到啦!听你最后那句这么说,我觉得她还有点自恋哦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会觉得她很自恋?她时常觉得自己长得很漂亮吗?”女孩觉得莫名奇妙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觉得自己漂亮吗?”男孩龇牙笑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?为什么要这么问?”她更是迷惑不解  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……凉夕也太迟钝了吧?
        “啊对了,我刚才有点一份甜点,怎么现在还没来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对不起,我刚才太不专心听了,你有点些什么?”凉夕表示歉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有点喜欢上你了!”他双手持着鲜花递给凉夕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女孩闻言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呦博穆博果尔先生你真是好无聊啊!我哪里自恋了嘛?!”凉夕有点害羞地笑了。
【Fin.】
【第二次写果夕希望大家喜欢并凑个热度嘛:-D】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