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懿

雪乔现在在混新水浒传圈、旧奥比岛圈,赵佶哥哥的书画粉丝,另外某喜欢梦之城阿狸,喜欢吃bg向的cp,不是腐女( ´◔ ‸◔`)所以和大众的喜好差别有点大。只要你喜欢赵九哥那我们是好朋友!

奥比岛水颜小姐的日常(四)

食用说明:
·此文无cp
·有ooc,崩坏有
·如有不适用,按左上角的箭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水颜公主很喜欢看童话故事书。但每次翻到王子和公主在一起的结局时,总是有些疑惑不解。
水颜:每个故事中的公主为什么因为王子帅就嫁给他,而且还要强调是白马王子呢?
叮当:因为白马王子是每个女孩子心仪的对象啊,公主难道不想嫁给一个白马王子吗?
水颜:不想啊。我不明白除了我,你们这些女孩子是怎么想的,真奇怪。
叮当:这只是女孩子的择偶标准啊,为什么奇怪了?而且你不知道我有多想要一个白马王子呢!
水颜:明白了!你想要一个白马王子,我也没办法阻止你,我们美食星那边就有很多呢!我可以给你找好多个让你来挑选。
叮当:谢谢公主!你真好!
水颜回到美食星宫殿后,立刻找近卫团。
水颜:我有一件任务想交托给你们,我有个朋友想要白马王子,你们可以到马场询问一下有没有上好的马匹,一定要是白色的,最好多挑十几匹,运送到奥比岛,再请求工匠铸造一顶王冠给马戴上,费用由我来付款,有劳你们了!
近卫团:???!!!
三天后……
邮递员:叮当小姐,你的快递到了,请签收吧。
叮当:快递?我没有让人送快递过来啊?哇塞!!!这么多匹马怎么回事?!!这是要运到动物园的吧!
邮递员:不是啊,地址注明是你家的啊,是水颜公主递给你的。对了,这里还有一顶王冠,公主说是给马佩戴的。
叮当:白色的马?!王冠?!唉……(气到晕倒)
【医院】
铃当:妹妹?!妹妹?!你醒了?
叮当:(气到爆炸)哥哥你下次不要再跟那个白痴公主聊天啦!!!说不定下次又给我们什么麻烦!!
可怕的怒吼声在医院里良久未散……
水颜:叮当收到我的礼物很开心了吧!不知道她会怎么回报我呢?*^O^*
近卫团表示汗颜……
水颜:话说回来,叮当的品味有点怪诞啊,为什么会找一匹马当她男朋友?
水颜公主一瞬间被连续不断的机关枪子弹射屎。
叮当:我是找你来报仇的!你妹你说谁找畜生当自己男朋友!?
水颜:(瘫倒在地上)这些牲畜不是你心仪对象吗!?
叮当:你闭嘴!这些家畜当你男友最好不过了!
水颜:那为什么你找的男友不可以是家畜,而我就可以呢?
叮当:因为我跟你不同,我是人,你是单身狗,狗是属于家畜类的,自然就可以啊。
水颜:(兴奋)那你身边有没有认识的狗啊?我想结识一下!
叮当:!!!???
【唉:-(我想说水颜当单身狗的时间太长会真的认为自己就是狗吧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