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懿

雪乔现在在混新水浒传圈、旧奥比岛圈,赵佶哥哥的书画粉丝,另外某喜欢梦之城阿狸,喜欢吃bg向的cp,不是腐女( ´◔ ‸◔`)所以和大众的喜好差别有点大。只要你喜欢赵九哥那我们是好朋友!

奥比岛水颜小姐的日常(三)

食用说明:
·此文无cp
·ooc有!崩坏有!
·抱歉,如有不适用尽快离开

纳多王子和黑莲公主踏上了神圣的婚礼殿堂后,水颜公主非常替自家妹妹开心,可她始终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黑莲会喜欢纳多。
水颜:黑莲,我问你一个问题,纳多又有什么好?为什么你不选择跟我去美食星而是要呆在他的星球?
黑莲:纳多的好你哪里懂?纳多是尊贵的无人攀比的快乐星球王子呢!
水颜:如果纳多不是王子,你还会喜欢他吗??
黑莲:你说啥?没有如果这些事情的。
水颜:这已经不是如果了,是事实了啊。
黑莲:???
水颜:今天他验了DNA,发现他不具有王族血统,真正的王子把他贬去当奴隶了,你要是跟他会吃很多苦头的。
黑莲:什么!?那我不要跟着他当奴隶,我要改嫁给真正的王子!
水颜:(一鼓作气)嫁给我吧!真正的快乐星球王子就是我!!!
水颜说完后被黑莲重重打了一拳。
黑莲:你TMD谁叫你贬他为奴隶的!?你还是我老姐,是不是想找死!?
水颜:(惊哭)我才不是什么王子放过我吧!!!本来想骗你跟我走的结果失败了老妹我错了饶命啊!!
黑莲:叫你还想欺骗我感情啊打!!
【第二天】
大臣:公主怎么今天没来上朝啊?
食长老:这孩子太贫嘴了!说了一些不知所谓的话得罪了隔壁星球的王妃,被殴打了,现在在接受治疗。
大臣:听说那王妃以前是宇宙大盗的手下,战斗力一点都不弱呀。
食长老:所以不就说水颜伤得不轻呀,被打得青鼻肿脸的吓死男人了谁敢娶她啊?
水颜:(十分吃力)对……对不起,我来晚了,我非常有工作精神,我要上朝……哎呦我的腰好疼!
大臣:来,老人家…不,公主你慢慢坐下吧,下次说话小心一点啊。
水颜:嘿嘿,我从小被人欺负到大,不是很会打架,其实意外地很耐打啊~
食长老:所以你要一直被人打下去吗?
水颜:打就打呗,只是被打了一下就可以请病假不用上学了,还能拿到别人赔来的几百块钱,以后就这么赚钱不知道有多爽啊!
食长老:(无奈)我实在很担心美食星会在将来被这家伙管治成不知所谓的药丸星啊!
【Fin.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