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懿

雪乔现在在混新水浒传圈、旧奥比岛圈,赵佶哥哥的书画粉丝,另外某喜欢梦之城阿狸,喜欢吃bg向的cp,不是腐女( ´◔ ‸◔`)所以和大众的喜好差别有点大。只要你喜欢赵九哥那我们是好朋友!

奥比岛水颜小姐的日常(一)

食用说明:
·此文无cp
·ooc有!崩坏有!
·如有不适用尽快离开,谢谢合作

据说水颜公主是味觉惊人的美食家,于是小神厨递上自己做的菜给水颜公主评价。
小神厨:公主!这是我做的汤圆,请你尝一尝吧!
水颜:这汤圆有好浓烈的味道!
小神厨:很浓烈?我没加什么配料啊。
水颜:是五味夹杂的!
小神厨:哈?你是怎么吃得出来的?
水颜:你也不看看我是谁?就算是味道平淡的食物,我也能吃得出是什么口味,觉得我厉害吧!
小神厨:你吃完饭后没有刷牙漱口!
水颜:what!?
小神厨:你刚才说话的时候,我见到你的牙齿沾满了柠檬茶和蜜蜂,还塞满了苦瓜辣椒和咸蛋!
水颜:那我喜欢美食嘛……不想这些味道在我嘴边消失,所以我有好几个礼拜都没有刷牙了!
小神厨:你现在的嘴巴能把一种食物吃得出五种味道,就唯一吃不出臭味吗?
水颜:吃不出!我的嘴巴臭得来也能吃到香味,你做的根本不是汤圆,是正宗的臭豆腐!
小神厨领教了水颜公主的味觉原来是如此地惊人。
小神厨:美食星药丸了,所有食物在公主的口中都是臭豆腐……
【Fin.】

评论

热度(2)